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開這些條件想租台北市中心 網友諷刺:你住凶宅比較快

櫃姐希望租房地距離西門等市中心捷運站不超過5分鐘距離,房租7500包水和網路以及諸多要求,被許多網友批評根本不可能。圖為西門町街景(資料照)

櫃姐希望租房地距離西門等市中心捷運站不超過5分鐘距離,房租7500包水和網路以及諸多要求,被許多網友批評根本不可能。圖為西門町街景(資料照)

2018/07/03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樣租的到房子嗎?一名櫃姐在臉書租屋社團尋找合適租屋處,開出房租7500以下、離捷運站近,包水費網路等,諸多要求讓許多網友十分吃驚,這則「求屋」貼文被轉貼至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諷刺:「找凶宅比較快。」

這名櫃姐希望租房地距離西門、北門、中山、小巨蛋等市中心捷運站不超過5分鐘距離,空間至少7坪、有窗、洗衣機、網路、能曬衣服、有冷氣,二樓以上要有電梯,若是地下一樓須有窗或陽台。櫃姐的房租預算則是「6500至7000元含水費和網路費」,電費則是希望可以補貼500元在房租裡。

最後她更在文末表示:「我知道我條件很嚴苛,但的確我現在就是住在條件這麼好的地方,只是離我工作地點有距離才希望搬近一點,如果各位大大覺得不OK,請不要在下面攻擊我,謝謝。」

然而有網友看不下去櫃姐的諸多租屋要求,將「求屋文」轉貼至「爆怨公社」,並痛斥:「PO這種幻想文還要求人家不准回文,一回文妳就在那邊該該叫,要求那麼多包水包網路包家具,又說水電有事一定會叫房東出來負責,又說自己怕熱要吹冷氣但是電費要房東補貼妳500?房東上輩子欠妳的是嗎?」最後,該名網友批評:「要在北市蛋黃區租屋,然後把幻想文貼在新北市社團,腦子有病是不是?」

許多網友看到櫃姐的租屋需求也紛紛留言諷刺:「乾脆叫房東包養你比較快。」、「現在敢開口的真的很多...」、「他應該好好珍惜現在租到的偏遠地區,或是找凶宅也可以。」、「叫她住凶宅啦」、「放棄住北部吧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