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汗做公益 這家公司辦羽球賽 報名費捐十方啟能中心

晨禎營造藉由比賽鼓勵員工運動,今年將擴大舉辦羽球賽。(晨禎營造提供)

晨禎營造藉由比賽鼓勵員工運動,今年將擴大舉辦羽球賽。(晨禎營造提供)

2018/07/02 12:08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晨禎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推廣運動,還花錢鼓勵員工運動、拿獎金,今年更擴大舉辦「晨禎盃第一屆羽球公開賽」,報名費用全數捐贈十方啟能中心,盼讓民眾運動流汗也能響應公益。

晨禎營造多年來在內部推廣運動,員工組成的運動社團更是五花八門,曾獲「運動企業認證」, 接受副總統陳建仁頒獎。晨禎營造總經理王水樹表示,一般人對營造業多存工人階級的印象,為了扭轉形象,該公司以「讀書、運動、做公益」作為企業文化,成立多項社團,如社會服務社、羽球社等,並舉辦比賽、提供獎金鼓勵員工運動。

為了帶動社會運動風氣,晨禎營造今年首次擴大舉辦羽球公開賽,總獎金6萬元,報名費將全數捐贈十方啟能中心。晨禎營造表示,該公司多年來關懷十方啟能中心,先前曾花近400萬元協助修繕校舍、更新設備及整修健康步道等,讓學員有良好的上課環境。

晨禎盃第一屆羽球公開賽將在9月30日舉行,即日起至8月5日受理網路報名,報名上限為32隊,報名費每隊1500元,詳情可上活動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