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花喵星人失足墜樓 愛貓女警花口咬手電筒營救

本身愛貓的劉員也認養了一隻流浪貓。(記者許國楨翻攝)

本身愛貓的劉員也認養了一隻流浪貓。(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6/29 11:4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隻小花貓不慎自5樓高窗戶跳下摔在鄰居院子內,因驚嚇過度躲在防火巷內不停哀嚎,任憑眾人如何呼叫就是不出來,愛貓女警劉宛瑜馬上自告奮勇,咬著手電筒側身鑽進狹小的防火巷內將受傷的小貓咪救出來送動物醫院治療照顧,愛護小動物行為讓貓咪主人頻頻道謝。

台中市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當晚九點多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家院子內有一隻身上有三種花色的小貓咪不慎摔落,受到驚嚇後竟躲到旁邊防火巷內不停哀嚎,一時不知該怎麼辦只好報警求助,警方隨即派遣員警前往看是否能幫上忙。

當時正在巡邏的警員劉宛瑜聽到無線電呼喊,雖非警察業務,但本身愛貓也認養了一隻流浪貓的她仍趕緊主動前往查看,發現貓咪因害怕躲在防火巷內,不停發出哀鳴聲,獨自縮在角落,圓滾滾的身軀和眼睛惹人憐愛,擔心貓咪傷勢的劉員見狀,當場自告奮勇,咬著手電筒側身進入防火巷內,先以溫柔聲音安撫再將受傷的小貓咪抱出來。

因現場查無貓咪主人是誰,只好先通報動保處特約醫院,將受傷小貓咪帶回治療及照顧,所幸隔天貓咪主人李姓男子聽到鄰居轉述,趕緊到派出所詢問貓咪在哪家醫院?原來這隻三花貓咪是住在隔壁大樓的5樓,卻不知道為什麼從窗戶跳下,不慎摔落在鄰居院子,還好遇到熱心民眾及愛貓劉員及時救援,救回一條小生命。

劉員救出受困小花貓送醫治療。(記者許國楨翻攝)

劉員救出受困小花貓送醫治療。(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