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國輸球慘遭淘汰 酒吧客全沉默 老闆崩潰打折清場...

有酒吧老闆邀請球迷們一起收看世足賽。(圖擷自「品鮮果市集 Savor Fruit Market」臉書粉專)

有酒吧老闆邀請球迷們一起收看世足賽。(圖擷自「品鮮果市集 Savor Fruit Market」臉書粉專)

2018/06/28 1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屆世足賽爆出最大冷門,昨進行小組賽F組第三輪,南韓以2:0爆冷擊敗衛冕軍德國,不但粉碎德國晉級16強的希望,也讓許多支持德國的球迷無法接受。新北市板橋則有一家鮮果露天酒吧老闆邀請球迷一同觀賽力挺德國,沒想到卻看到德國吞敗被淘汰出局,也讓老闆難過到「大清場」,還立告示牌表示「德國輸了,老闆去散心!」

衛冕軍德國在這屆世足賽慘遭滑鐵盧,昨晚爆冷0比2輸給南韓遭淘汰,不但球員難過到當場落淚,看台上的球迷更是崩潰痛哭。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昨晚不少球迷守在螢幕前觀看德國對決南韓之戰,接近凌晨0時宣告德國輸球遭淘汰,沒想到有酒吧老闆看到賽果太難過,就直接把球迷給清出場,還在店門口掛出告示「Sorry!德國輸了,休息一場,老闆去散心!」

該家酒吧老闆受訪時表示,由於全場客人應該都是來看德國隊,每桌客人看到德國慘敗後都傻眼到說不出話,他當下見狀就決定清場,並給每桌折扣100元意思一下,希望大家能開心一點。而他自己則在立完告示後,跑去隔壁公園盪鞦韆,難過的說「和德國是有感情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