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獲米其林肯定... 新都里突然宣布將歇業

開業近20年的台北市中山區日式懷石料理店新都里,3月才剛獲得「米其林餐盤」的肯定,但因租約到期將於7月1日歇業。(圖擷自新都里臉書粉絲團)

開業近20年的台北市中山區日式懷石料理店新都里,3月才剛獲得「米其林餐盤」的肯定,但因租約到期將於7月1日歇業。(圖擷自新都里臉書粉絲團)

2018/06/24 14: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在3月隆重推出,除了20家餐廳摘星和36家必比登推介外,還有70間獲得「米其林餐盤」的肯定,開業近20年的台北市中山區日式懷石料理店新都里就在其中,但新都里昨(23日)突然宣布由於租約到期,將於7月1日歇業。

新都里臉書粉絲團貼出公告指出,新都里瀧四店經營將近20年,因原址租約到期,內部股東討論未來發展性與市場情勢變化後,都達成了一致意見,餐廳將於7月1日停業。所有購買新都里瀧四店1000元禮券的顧客,可在6月30日前完成消費,若屆時無法使用完畢,則必須聯繫專人處理退款。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近來北市爆發餐飲名店停業潮,除了詹記麻辣鍋南京店因租約到期停業外,還有萬華50年麗珠什錦麵將在6月底歇業、信義區20年爵士音樂餐廳「Brown Sugar」被租金打敗不得不停業、經營10年的Trattoria di Primo復興店也因租約到期將停止營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