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傳海之夏祭!小花縣長勁舞拍抖音 看到的人都快瘋了

嘉義縣長張花冠拍攝抖音影片,還大膽報名抖音熱血勁舞大賽。(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拍攝抖音影片,還大膽報名抖音熱血勁舞大賽。(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8/06/21 18:13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手機App軟體「抖音(@Tik Tok)」最近火紅,許多年輕人喜愛拍攝短片上傳,嘉義縣長張花冠為宣傳今年在東石漁人碼頭舉辦的「海之夏祭」,貼近年輕人喜好,今天發表她拍攝的抖音影片,還報名抖音熱血勁舞大賽,9秒影片中她搖擺身軀,隨著音樂舞動,讓看到的民眾都說「快瘋了!」

嘉義縣7月7、8、14、15日4天舉辦「2018海之夏祭」,今年主打「夏趴踢」概念,有「泡泡趴」、揪團最熱血的「百大電音DJ」以及近距離欣賞「HOT Q Girls」、「Luxy Boy」視覺饗宴及演唱會等等。

張花冠說,她第一次玩抖音App,就大膽報名抖音熱血勁舞大賽,雖然影片秒數很短,但她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讓更多年輕人知道「海之夏祭」,融入年輕人生活圈,才能真正貼近年輕人的想法,走進他們的世界。

2018海之夏祭27日召開宣傳記者會,過去張花冠曾扮演維納斯等造型,記者會將有什麼令人驚訝的造型,「現在還不能透露」,請民眾鎖定「2018東石漁人碼頭海之夏祭」粉絲專頁瞭解活動資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