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民股董事為何未出席? 邱進福:沒事先協調時間

七大公會日前開記者力挺吳音寧。(資料照,記者楊心慧攝)

七大公會日前開記者力挺吳音寧。(資料照,記者楊心慧攝)

2018/06/19 18:2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開臨時董事會談查帳一事,未料,出席會議的僅有台北市政府5席、全國農會系統4席,最終臨時董事會因董事出席人數不足宣告流會。但民股代表之一的董事邱進福表示,多數民股董事都去參加兩天一夜的自強活動,市府在排臨時董事會時卻沒事先和董事們協調時間,才會撞期造成他們無法參加,「流會應要怪柯文哲」。

北農今下午召開臨時董事會,未料董事出席人數不足,在20分鐘內宣告流會。北農23席董事包含北市府5席、農委會5席、全國農會系統5席、青果社2席,民股6席;昨有出席董事會的則為北市府5席、全國農會4席。

七大公會日前開記者力挺吳音寧,當天實際出席支持的北農民股董事,包括邱進福、程建盛、陳益宗、陳振輝、王慶中、張文賢、陳武榮等人,今天皆未出席臨時董事會。

邱進福受訪表示,多數民股董事包括他在內都去參加兩天一夜的自強活動,且活動早在兩、三個月前排定,不參加對業者交代不過去,市府在排臨時董事會時卻沒事先和董事們協調時間,就直接發文寄開會通知,才會撞期,造成他們無法參加董事會。

邱直言,北市府派政風處去查帳,查兩次就要開臨時董事會,根本沒尊重董事的時間,「流會應要怪柯文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