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達仁赴瑞士安樂死 余天:既然決定只好祝福

傅達仁預計今下午5時,在瑞士接受安樂死。(資料照)

傅達仁預計今下午5時,在瑞士接受安樂死。(資料照)

2018/06/07 1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85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預計於台灣時間今下午5時,在瑞士「尊嚴」機構執行安樂死;消息一出讓許多人都相當不捨,與他交情匪淺的余天表示,既然決定了只好祝福他。

綜合媒體報導,余天與傅達仁認識超過50年,他今早出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舉辦的挺蕉農活動,被媒體問及此事,他認為不管怎麼樣人活著總是會有希望,坦言不希望傅這麼做。

余天也提到,人家說「好死不如賴活」,人生總是有留戀的地方,但既然傅達仁心意已決,那也只能祝福。

傅達仁安樂死一事,也讓安樂死議題再度成為討論;對此,余天認為,他並非立法委員,僅能透過建議提案來討論。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余天坦言不希望傅安樂死,但決定了也只能祝福他。(資料照)

余天坦言不希望傅安樂死,但決定了也只能祝福他。(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