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仇女言論爆發爭議連刪2文 陳克華道歉了

新北市朱姓健身教練涉嫌殺害交往兩個月的黃姓女友後分屍,醫生詩人陳克華今日疑似為此在臉書發言,引發外界質疑言論過於激切,他傍晚為此在臉書發文道歉。(圖擷取自陳克華臉書)

新北市朱姓健身教練涉嫌殺害交往兩個月的黃姓女友後分屍,醫生詩人陳克華今日疑似為此在臉書發言,引發外界質疑言論過於激切,他傍晚為此在臉書發文道歉。(圖擷取自陳克華臉書)

2018/05/30 18: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朱姓健身教練涉嫌殺害交往兩個月的黃姓女友後分屍,醫生詩人陳克華今日疑似為此在臉書發文稱「現在的女生好像很嚮往當妓女」,引發外界強烈抨擊,之後陳除刪除兩篇爭議文章,傍晚時也在臉書發文道歉,指「臉書上貼文純屬個人情緒抒壓的管道」,並稱「如有傷害任何人,並非本意」。

陳克華是知名中生代作家,代表作有歌詞《台北的天空》、《沉默的母親》、《蝶衣》等,並曾出版「騎鯨少年」等十多本詩集,得過不少文學大獎,並曾撰寫被視為「同志文學」的散文集。陳克華也曾針對副總統呂秀蓮的「愛滋天譴說」等諸多不利同志的言論,投書媒體公開批評。

陳克華今日在臉書接連發出,以「現在的女生好像很嚮往當妓女?」以及「今天又遇到肖查某」為題的文章,文中提及「最近門診為什麼那麼多肖查某?也許和最近為什麼那麼多女人被分屍有關⋯⋯」、「最近門診這樣的肖查某破麻仔很多,而且有越來越多的趨勢。」等,過激的言論引發大批網友抨擊,並到其臉書留言洗版。

疑似發文後引起強烈爭議,陳克華稍早雖將兩篇爭議文章刪除,但之後又持續在臉書發出「私刑」、「十字架陰謀」等文,傍晚時又在臉書發表道歉聲明,內容如下:

道歉啟事

陳克華

針對個人臉書上兩篇貼文引發各界爭議,敬覆如下:

1,臉書上貼文純屬個人情緒抒壓的管道,行之已有多年。

2,此次發文文詞過於尖銳,如有傷害任何人,並非本意,在此誠意致歉。

3,此二文原貼在line群組及動態內,由朋友轉貼,造成大家不便,一併致歉。

陳克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