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小孩逛夜市被中客推擠 媽媽PO文引發論戰

一名網友帶著小孩去逛士林夜市,PO文抱怨「被陸客大媽推擠」引發網友論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一名網友帶著小孩去逛士林夜市,PO文抱怨「被陸客大媽推擠」引發網友論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2018/05/30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種行為母湯喔!一名網友自稱帶著小朋友去逛士林夜市,疑因人潮眾多,途中「被陸客大媽推擠」,且勸阻無效,忍不住當場開嗆,「你們這些來台灣的大陸客都是這樣沒水準的嗎?」PO文引發網友論戰。

該名網友將這段不甚愉快的插曲,PO文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文中表示,她帶著3歲多的小孩去士林逛夜市,被操著「大陸口音」的「陸客大媽」推擠,隨即大聲喝斥「有小孩在可以不要再推擠了嗎?」

文中指出,對方一聽回答「好!我在找我朋友,抱歉」,但身體依然做出「繼續推擠」的動作,該名網友直接嗆聲,「你們這些來台灣的大陸客都是這樣沒水準的嗎?人很多慢慢走不行?硬要推擠?我都說有小孩了」。

文中說,對方「不理我,一直往前推擠」,該名網友感嘆,「果然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並在留言串中回應,「難怪之前我們出國去巴(峇)里島玩,他們對陸客很感冒」、「當天推擠的只有那2位陸客大媽」。

不少網友則認為,「大媽無國界啦」、「至少人家有道歉」、「可能她也急才會擠」、「奇怪,陸客不是都不來嗎?」「不要刻意說陸客...說真的夜市就是很擠」。

部分網友建議,「如果是我,我會擠回去」、「其實3到4歲的孩子去夜市,是要抱著或是坐推車逛的,不能讓他自己走」、「我看人多都會把小孩抱著走一段路程,抱久會累再放下來,讓他自走邊護他的頭、緊抓著小孩的肩膀」。

該名網友不滿地說,「3歲快4歲的孩子,是禁得起大人這樣推擠媽?」(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該名網友不滿地說,「3歲快4歲的孩子,是禁得起大人這樣推擠媽?」(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