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店家回應大打臉! 女批麵線有菸頭反被網友轟爆

網友紛紛留言為店家打氣。(翻攝自臉書)

網友紛紛留言為店家打氣。(翻攝自臉書)

2018/05/29 0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爆料文化如今相當盛行,但也引發不少事端。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怒批吃麵線發現菸頭,店家特地發聲明回應。由於店家回應清楚,加上爆料者疑點重重,網友質疑是奧客行徑。

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控三峽一家麵線店賣的麵線裡有菸頭,該網友說老闆娘死不承認、老闆湮滅證據,直呼噁心、想吐。

店家在臉書社團「我是三峽人」發文還原事發經過,指出當時老闆道歉,並退還130元,對方收下離開。店家澄清,老闆娘負責煮麵線,不會抽菸,老闆會抽菸,但店內禁菸,因此不會帶菸頭進廚房,最奇怪的是,菸頭出現在碗底,卻形狀完整,甚至還白白的。

店家也貼出老闆手稿,老闆說自己「一直在檢討問題」,也請網友不要再罵他,「我沒那麼可惡」,還說「如果那位小姐氣消了,我很樂意與她誠心溝通」。

詭異的是,該爆料女網友事後自行刪文,還改名改照片,讓網友懷疑事有蹊蹺。網友表示,「吃麵線小姐,吃光,拿錢,po爆料~~~~~~~你森77,我還比妳更森77哩」、「爆料者被砲到自己刪文還改名改照片了,請老闆安心做生意吧」,也有網友大呼「個人認為這是全三峽最好吃的麵線」。

網友爆料麵線裡有菸頭。(翻攝自臉書)

網友爆料麵線裡有菸頭。(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