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校遲發安心午餐券 議員批踐踏愛心讓孩子餓3天

潭秀國中延遲發放安心午餐券,市議員張立傑怒批學校踐踏愛心。(記者黃鐘山攝)

潭秀國中延遲發放安心午餐券,市議員張立傑怒批學校踐踏愛心。(記者黃鐘山攝)

2018/05/28 14:33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中市潭秀國中延遲發放安心午餐券,市議員張立傑今天在議會怒批,125位學生連續3天沒領到愛心餐券,學生足足餓了3天,市長的愛心居然被如此踐踏!市府教育局回應,已追究學校行政責任,並處分校長督導不周。

張立傑關心延遲發放安心午餐券問題,今天議會業務質詢時,請潭秀國中校長連秀玉及安心餐券承辦老師到議會備詢。他說,125位學生在2月連續3天沒領到愛心餐券,學生足足餓了3天,經家長反應,學校居然以家長委員募款捐助支應企圖私了。

張立傑表示,安心餐券是愛心與安心的作為,它代表林市長的愛心,潭秀國中逾期發放安心餐券,這是踐踏市長、踐踏學生?還是踐踏愛心?他並砲轟校長說,辦學不力,瞞上欺下蒙蔽教育局長,2月發生的事,局長直到4月初才知道,根本沒資格當校長。

連校長等人及教育局說,今年2月安心餐券承辦人員異動,新承辦人因核對資料花費較多時間,2月24日、25日及28日餐券逾期發放。校方3月中向家長說明原因並致歉,4月中召開午餐供應委員會會議決議,補發每位學生150元超商等值餐券。

教育局強調,已要求學校追究行政責任,並依規議處,學校已深切檢討,且禁止類似情事再發生。校方已口頭告誡承辦人員,教育局也針對校長業務督導不周部分,依「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校長成績考績辦法」規定,移請校長成績考核會議審議、予以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