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患妥瑞症、過動及學習障礙 高師大蔡品誼全大運奪金

高師大校長吳連賞(右)稱讚蔡品誼正向樂觀。(記者黃旭磊攝)

高師大校長吳連賞(右)稱讚蔡品誼正向樂觀。(記者黃旭磊攝)

2018/05/26 20:16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師範大學特教系蔡品誼罹患妥瑞症、過動症及學習障礙,於全大運獲得跳遠金牌,洗刷去年被逆轉1公分遺憾。

高雄師範大學學生參加今年(107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共獲得6金3銀5銅佳績,校長吳連賞嘉勉獲獎選手,並感謝體育系主任朱嘉華與教練團隊辛勞,而特教系大二蔡品誼奪得1金1銀佳績,跳遠奪金,三級跳遠練習不到3個月,首次參賽獲銀牌。

吳連賞今天(26日)說,蔡品誼比常人花更多時間及精力練習,總是正向樂觀以對,遭遇挫折時會哭泣舒發情緒,並找老師談心尋求情緒出口。

體育系大一張厚基,首次參與全大運就勇奪3金,並在50公尺仰式游出26秒14,刷新大會紀錄,而體育系大三王佳葳,去年在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速度過樁賽摘下銀牌,也在滑輪溜冰奪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