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擦了生髮液? 她買鳳梨去拜拜卻變這樣....

3天過後,這個鳳梨變得又大顆又狂野,從外觀看來也好像已經熟透了,令不少網友嘖嘖稱奇。(圖擷自爆廢公社)

3天過後,這個鳳梨變得又大顆又狂野,從外觀看來也好像已經熟透了,令不少網友嘖嘖稱奇。(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8/05/20 1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神明顯靈?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有趣經歷,表示家人先前至台南關廟拜拜,特別奉上一顆鳳梨,沒想到3天後,這顆鳳梨卻變得超級狂野,女網友po出兩張照片做對比,引起其他網友熱烈討論。

女網友回憶,家人在台南關廟買了一顆鳳梨拿去拜拜,拜了三天後,準備將水果拿回來,卻發現鳳梨完全變了樣,不僅外型整整「往旁邊長」,大了一號,甚至連鳳梨尾部的葉片都猛烈生長,水果瞬間變得「成熟又狂野」,女網友嘖嘖稱奇的表示,「不管是不是被掉包,當下看到真的笑翻」,笑稱「連鳳梨都變聰明了?」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回應:「真的有神」、「連鳳梨都發爐了」、「這鳳梨有靈性」、「神明保佑,它變胖之後頭髮也變多了」,還有人調侃地說「越拜越毛」、「沒事的,它只是去做了造型,畢竟等了三天,總要打發時間!」、「擦哪家的生髮液?」

原先鳳梨有點青中黃,似乎還沒熟透,尾部的葉片也只有幾片。(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先鳳梨有點青中黃,似乎還沒熟透,尾部的葉片也只有幾片。(圖擷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