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攔截垃圾車 全家動員找回1克拉鑽石項鍊

從垃圾車中失而復得的一克拉鑽石項鍊。(記者黃明堂翻攝)

從垃圾車中失而復得的一克拉鑽石項鍊。(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8/05/18 12:2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李姓老人家昨晚誤將老婆的一克拉鑽石項練當垃圾丟了,台東市長張國洲得知後,緊急通報垃圾車停止傾倒,讓李家全家人出動尋找,順利找回李氏夫妻結婚30週年的紀念物。

李家女兒說,這鑽石項練是大約30年前,爸爸到香港買回來送給媽媽的結婚30週年禮物,媽媽一直很珍愛,準備今天戴著外出旅遊,昨晚的事件,爸爸很自責,媽媽也傷心到不想出遊了,幸好,市長全力相助,讓老人家很開心。

李家媽媽昨天傍晚5點多,將項鍊以衛生紙包著,放在桌上,好巧不巧,垃圾車來了,李家爸爸見桌上有衛生紙,隨手就往垃圾袋丟,再丟進垃圾車,到了7點多,媽媽發現項鍊不見,才知被丟了。

李家女兒尋問里長,得到答覆已相隔2小時,垃圾應該已被倒進垃圾場,她趕緊到市長臉書po文,不到5分鐘,市長特助就來電詢問,並由市長親自打電話攔阻垃圾車,搶在傾倒前,讓李家人老小動員來找。

李家人很快認出自家垃圾袋,從中找到鑽石項鍊。李家女兒說,幸好爸爸有個習慣,垃圾袋還會再以報紙包著,減少垃圾車擠壓時的破壞力,項鍊完好無缺。

李家女兒說,這條項鍊價值10幾萬元,但更貴的是爸媽的感情。

從垃圾場找回項鍊,李家人與台東市長張國洲(右2)合影。(記者黃明堂翻攝)

從垃圾場找回項鍊,李家人與台東市長張國洲(右2)合影。(記者黃明堂翻攝)

李家人昨晚在垃圾場找自家垃圾袋,取回誤丟的鑽石項鍊。(記者黃明堂翻攝)

李家人昨晚在垃圾場找自家垃圾袋,取回誤丟的鑽石項鍊。(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