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府出招反毒 請出人氣歌手畢書盡任反毒大使

畢書盡被邀請擔任高雄反毒大使(高市府提供)

畢書盡被邀請擔任高雄反毒大使(高市府提供)

2018/05/15 21:1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鑑於新興毒品非法濫用情形日益嚴重,嚴重戕害學生及國民健康,高市新聞局特別邀請高人氣歌手畢書盡、擔任高雄反毒大使,盼透過健康陽光的形象深入校園與年輕族群,引領學子一起向毒品說不。

畢書盡今在高雄巨蛋演唱會記者會表示,自己在左營當兵,高雄是他第三個家,很難忘記高雄人的熱情,在高雄的日子是難以忘懷的回憶﹔他也首度以反毒大使身分呼籲年輕朋友拒絕毒品﹔呼籲粉絲向毒品說不,並於反毒立牌簽名。

新聞局指出,畢書盡出道後頻獲校園人氣獎,其官方臉書粉絲年齡層以學生族及輕熟OL為主,13歲至24歲佔一半人數,記者會現場聚集不少年輕忠粉﹔希望能藉由Bii的高人氣,喚起年輕朋友對毒品危害的認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