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視訊給男友 驚見大奶正妹在呻吟

女大生在Dcard上分享自己捉姦男友的事情,表示看清一個渣男很值得。(圖擷取自Dcard)

女大生在Dcard上分享自己捉姦男友的事情,表示看清一個渣男很值得。(圖擷取自Dcard)

2018/05/15 1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另一半劈腿出軌時,自己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看待?一名女大生在大學生論壇《Dcard》上分享自己抓姦男友的經歷,表示自己雖然難過,但是因為這件事看清一個渣男也是件快事,網友也紛紛留言安慰原PO,並稱讚她的理性態度。

這名女大生表示,最近跟男友很少見面,男友也跟他解釋說因為最近太忙,下課後就想待在家裡休息,體貼男友的女大生也沒多問些什麼。一天,原PO心血來潮給男友打了一通視訊電話,沒想到男友接起來以後,映入原PO眼簾的竟然是一個上身全裸的正妹,伴隨著呻吟,「我清楚的看到那個女生胸部特別大臉特別正,而且非常眼熟 我很確定是他的朋友」。

原PO氣到說不出話來,渣男男友還拼命解釋那個女生只是援交妹,因為好奇去找了一個,還說「只打算吹沒打算放進去」,頻發誓這樣的事情不會再有第二次。但這些狡辯聽在原PO耳裡十分刺耳,她也懷疑當時男友會接起這通視訊電話只是手滑不小心按掉罷了,二話不說便把渣男甩了。

原PO表示還好讓他手滑按到這通電話,不然自己被戴綠帽戴多久都不知道,雖然覺得自己對前男友的信賴被踐踏而心痛,但她覺得反倒有種看清一個人的快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