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99之亂」寫成豪門風雲 網友大讚:小編很能編!

有臉書粉專小編將「499之亂」編進故事裡,成功宣傳自家活動。(記者王藝菘攝)

有臉書粉專小編將「499之亂」編進故事裡,成功宣傳自家活動。(記者王藝菘攝)

2018/05/13 1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信三雄最近祭出499吃到飽方案,引發全台掀起「499之亂」。有臉書粉專小編就將這股亂象,編成一則豪門故事,成功為自家活動宣傳;網友看完都直呼「小編太有才了」!

臉書粉專「宜蘭演藝廳」的小編為宣傳「2018迺歌仔城」,將499之亂編進故事裡。故事由三大名門「種花典姓」、「抬哥大」、「元傳」說起,「種花典姓」某天突發奇想,將柿子與韭菜一起釀成酒,命名為「柿韭酒」。

「抬哥大」和「元傳」見有市場商機,都想共享這塊大餅,引發3家鬥爭不斷,更讓人民瘋搶「柿韭酒」;直到有人請求東嶽廟大帝開示,才發現大帝根本不愛「柿韭酒」,最後人潮一哄而散,後人也稱之為「柿韭酒之亂」。

故事最後提到,「想要把『種花典姓』、『抬哥大』跟『元傳』一次帶回家嗎?不要再排隊了!留言參加迺歌仔城活動心得,就有機會統統帶回家!」。網友看到最後才驚覺,原來是宜蘭縣文化局,與宜蘭市東嶽廟舉辦的「2018宜蘭東嶽文化祭」。

小編將「電信三雄」的恩怨,以及民眾排隊搶辦的亂象,巧妙應用在宣傳活動上,網友看了紛紛大讚小編太有創意,「真的很能編」、「真的太強大,太有才了」!還有網友說「小編不管你到底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

完整故事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