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大人擠4人桌 網友控店家挖苦:早知給8人桌

網友上網訴苦,店家刻意挖苦。(擷取自臉書)

網友上網訴苦,店家刻意挖苦。(擷取自臉書)

2018/05/12 16:25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這個週末正逢母親節,許多家庭都會出外吃大餐慶祝,不過台南有一名網友訴苦,今日中午在和意路一間港式飲茶店消費時,因體型豐滿加上5人擠4人桌,屢屢干擾走道動線,店經理還說「老闆們這樣健壯,應該給8人位置的」,這番話讓她相當生氣。對此,店經理回應,確實有此事,但他是誠懇無惡意地建議,若是顧客有特別需求可以事先提出,安排最舒適的位置。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我住台南安南區」指出,他們今日中午到港式飲茶店消費時,5名大人必須擠進4人桌,但體諒節慶因素也沒要求換位置,但較為豐滿的體型讓其中一人不得不坐到靠近走道,也因此被服務員2次勸導「擠進去」,沒想到後來經理走過來並說「你們訂位沒要求嗎」、「這個位置5人也坐得下」、「早知道老闆們這樣健壯,應該給你們8人位置的」,這些話都讓他們相當生氣,質疑餐廳訂位怎麼變成路邊攤品質。

對此,店經理出面澄清,今日確實有此事,但那個當下的回應是相當誠懇非惡意,那個位置平常可坐到4名大人和2名小朋友或5名大人,但今日消費的顧客有2名相當魁梧,可說是棒球員的體型,因此才會說出若有較大位置的需求可以提前說,如果有空位的話,安排8人圓桌也不是問題,只是因母親節整場客滿,才沒有調整座位,不然絕對會安排最舒適的位置給客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