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99搶快攻略!這間門市推快速交件 不必先繳違約金

499方案正逢第一個假日,門市等待人潮不減反增。(資料照)

499方案正逢第一個假日,門市等待人潮不減反增。(資料照)

2018/05/12 1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電信499方案第4天,正逢第一個假日人潮,門市人員更是一早就忙翻。而台北市東區服務中心今日中午便宣布,「若只需換約的用戶,只要將合約書簽好、身份核對完畢就可離開!」

據《蘋果日報》報導,門市人員指出,今天上午內部開會評估到場排隊民眾太過疲憊,因此決議從中午開始,原本即為中華電信客戶者,若僅需換約,只要填好合約書,再將「用戶本人的雙證件」或是「代辦的雙證件加上印章」交由門市人員核對就可直接離開,待門市作業完成後再通知民眾到前來繳交違約金,合約即可生效。

服務中心人員表示,臨櫃辦理程序僅需10至15分鐘,但民眾光是等候排隊就要好幾個小時,現再多了一種方式讓民眾更方便。

而服務人員也提醒,必須原本就是中華電信客戶,且僅要換合約的民眾才可以使用快速交件,而這些客戶的資料都須等到5月15日活動結束過後才會開始處理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