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營長輩共餐服務加值 衛生所幫忙健康檢測

左營區長胡俊雄(後排右)到「光輝呷飯廳」關心長輩。(記者洪定宏翻攝)

左營區長胡俊雄(後排右)到「光輝呷飯廳」關心長輩。(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05/11 15:54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左營區公所在各里辦理的長輩共餐服務,深受好評,因為除了菜色佳,也跟衛生所合作,為長輩進行衰弱及憂鬱症量表篩檢,並宣導防跌倒、雄健康厝邊醫生網絡及防範登革熱方法,所以今天在光輝里的「呷飯廳」熱鬧非凡。

蔡老太太已高齡80歲,丈夫過世後,成為獨居老人,無心採買烹飪,三餐簡單吃也不夠營養。但自從加入「光輝呷飯廳」跟其他長輩共食後,她變得更有活力,也透過健康促進活動活動筋骨,不再鬱悶。

左營區長胡俊雄今天專程到光輝呷飯廳探望長輩,也在母親節前夕,發送康乃馨給他們。

胡俊雄強調,2016年開始推動長輩共食至今,不定期結合醫療院所,巡迴各社區據點免費提供血壓或血糖量測,以及健康諮詢、衛教宣導服務,歡迎更多的寺廟及社區共襄盛舉。

衛生所人員為長輩做健康檢測。(記者洪定宏翻攝)

衛生所人員為長輩做健康檢測。(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