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水警分局慶祝母親節 男警也有康乃馨

清水警分局開心切蛋糕慶祝母親節,連男警也有康乃馨。(記者張軒哲攝)

清水警分局開心切蛋糕慶祝母親節,連男警也有康乃馨。(記者張軒哲攝)

2018/05/11 14:2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母親節將至,台中市清水警分局雖提前慶祝母親節,清水警分局及警友辦事處於分局禮堂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分局長高誌良表示,為感謝同仁母親的栽培以及寶眷的支持,採購康乃馨給全體同仁轉贈母親,以表達對母親、妻子辛苦付出之心意。

清水警友辦事處主任賴漢欽也表示,因為警察同仁犧牲大部分與家人的相處時間, 24小時輪班制也讓員警回到家妻兒已入睡,出門執勤子女已在學校上課,因此女眷必須扮演母兼父職的角色,是司空見慣、習以為常之事,母親這個無給職更顯極為重要且特殊,自然而然警眷就必須承擔比一般婦女更多的責任。

為慰勞辛勞女警,也準備餐點舉辦茶會,由高誌良與所有女警一起切蛋榚慶祝,各派出所第一線執勤男警接到花束,感到相當驚喜及訝異,要拿回去轉贈給妻子與母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