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票獎金200變成20萬 交大生狂呼:哦耶

一名吳姓男大生拿發票要到郵局兌領200元,但郵局人員仔細核對後發現,該張發票其實是可以兌領20萬,男大生獲悉後欣喜若狂。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吳姓男大生拿發票要到郵局兌領200元,但郵局人員仔細核對後發現,該張發票其實是可以兌領20萬,男大生獲悉後欣喜若狂。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2018/05/10 1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交大近日傳出,有一名吳姓男學生拿發票要到郵局兌領200元,但郵局人員仔細核對後發現,該張發票其實是可以兌領20萬,男大生獲悉後欣喜若狂,當場狂叫「哦耶」。

《蘋果日報》報導,交大一名吳姓男學生3日時拿著一張發票到交大郵局,打算兌領200元獎金,雖然發票上頭也寫著中獎200元,不過郵局的王姓職員再三核對後發現,該張發票中獎號碼為「05739340」,實際上可兌領頭獎20萬元,王姓職員當場告知吳生此事,吳生獲悉後當場狂叫「哦耶」,郵局人員同感開心之餘,也提醒他要將發票保管好,因為要到新竹市武昌郵局才能兌換20萬元獎金。

報導提到,這張發票是吳生在交大附近的小吃店花了50餘元吃麵取得,而依規定頭獎20萬元須扣印花稅800元及所得稅4萬元,因此吳姓同學實際可得15萬92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