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小玉嗆爆高收入 估年繳稅金高達6位數

YouTuber小玉去年拍影片自爆收入(圖擷取自YouTube)

YouTuber小玉去年拍影片自爆收入(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5/07 1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11月27日網路知名YouTuber小玉(朱玉宸)拍影片自爆9個月就輕鬆入帳342萬5800元,並開玩笑表示「不知道國稅局會不會來找我」,驚人數目不但引發網友熱議,也果然被國稅局盯上,國稅局因此通令各大網紅務必誠實報稅。

據《蘋果》報導,搜尋財政部稅籍登記與經濟部公司登記發現,早在小玉高調炫富的前2個月,也就是去年9月8日就完成公司登記和稅籍登記,準備乖乖繳稅,而該公司董事成員只有小玉一人,同時不意外地他也是公司代表人,該公司營業項目包括顧問、出版、資訊軟體、演藝活動、仲介、租賃等行業。

會計師指出,一般稅籍登記完成後,在2個月內必須繳營業額5%的營業稅,依照小玉9個月入帳340萬元推估,去年9月、10月兩個月間營業額應有70萬元以上,光那兩個月的繳稅金額就至少3萬5千元,今年小玉應納營業稅總額應該會破6位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