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大花園夜市熄燈 在地人曝4點原因

    輔大花園夜市日前宣布5月熄燈,有網友出分析4點倒閉原因。(圖擷自輔大花園夜市《臉書》)

    輔大花園夜市日前宣布5月熄燈,有網友出分析4點倒閉原因。(圖擷自輔大花園夜市《臉書》)

    2018/05/06 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輔大花園夜市2011年風光開幕,全盛時期近300個攤位,但近年光顧人數遞減,加上經營不善,一度只剩下30多個攤位,即便2017年在砸2000萬改善通風設備、重新規劃動線等,仍難逃熄燈命運。在地人也分析出4點輔大花園夜市倒閉原因。

    輔大花園夜市占地超過25000坪,曾創下單日來客數2萬人的高人氣業績,號稱北台灣最大夜市,除了為泰山區帶來繁榮,也是輔大人的地標及珍貴回憶。

    然而有網友分析指出,輔大花園夜市停車不便,且附近沒有大眾運輸可以抵達,實在不方便;再者,此地單純只有吃的,沒有其他玩樂,容易感到無聊;此外,能坐下來吃的攤位太少,休息地方不太足夠;最後,網友紛紛認為,台灣夜市多,競爭本來就大,若沒有特色很難撐下去。

    2017年7月,夜市經營權易主,重新規劃內部結構,讓遊客逛得更加舒適,去年12月重新開幕更祭出85折消費券,攤商一度回流到約70攤,沒想到在2018春節過後,生意仍不見起色,夜市管委會只好宣布5月起暫時停業,未來打算改以租金委外經營,甚至結合釣蝦場、娛樂設施等多元化經營,打造成複合型商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