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不捨姊姊「屍袋入殮」 陳竹音親自清洗遺容被煞到

陳竹音不捨姊姊以屍袋入殮,便親自進行遺容整理。(圖擷自陳竹音臉書)

陳竹音不捨姊姊以屍袋入殮,便親自進行遺容整理。(圖擷自陳竹音臉書)

2018/05/04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特技女演員陳竹音的胞姊陳竹君今年2月失蹤後,3月被發現離奇陳屍在基隆市二信大樓11樓頂樓電機室,享年38歲。陳竹君在本月2日舉辦告別式,但她的遺體被發現時,距離死亡已約21天,已有輕微腐化,也僅能以衣服覆蓋火化,陳竹音不捨姊姊被裝在屍袋就準備蓋棺,親自整理姊姊的遺容,但事後卻因此嚴重失眠。

陳竹音在臉書寫道,姊姊的遺體在失蹤後21天才找到,「遺體已輕微腐化,葬儀社跟殯儀館跟說不能洗穿化殮,不能換穿上新衣服,只能將衣服蓋在身上火化,也無法化妝」、「出殯前,我沒有想到他們(葬儀社人員)把姊姊裝在屍袋裡、原封不動著一具屍袋就準備蓋棺」。

陳竹音說,當下看到這個情況她很生氣,「堅持要他們把屍體袋拉鍊打開,至少讓姊姊的臉是露出來的」,而在經過兩次驗屍及解剖後,姊姊已被理為平頭般的短髮,眉毛也掉光,「原本的臉龐不再,已經像一個外星人」。

陳竹音不捨姊姊被簡單以屍袋入殮,親自清洗遺容,「幫姊姊把她沾滿髒污的牙齒給刷乾淨,用生理食鹽水把臉沖洗乾淨。把頭髮一根一根從牙齒和灰敗的臉上沖開」,之後放上新買的內衣褲、禮服、葬儀社準備的鳳仙妝等,「我也幫她畫上金色的漂亮眉和唇,洗乾淨臉龐,希望姊姊乾淨漂亮的上天」。

姊姊的告別式完成後,陳竹音又在臉書PO文,「我想應該是人走後的屍體還是會帶有極陰的煞氣,幫姊姊清洗臉龐化妝遺容時有被煞到,所以昨晚入睡不安寧。但姊姊有保護我沒事的...我不介意,只是影像、氣味揮之不去」。許多網友看到陳竹音接連發文,也紛紛留言打氣,「妳姊姊已去極樂世界了,她一定會很好,而妳也做的很好,妳一定沒事的!」、「加油哦!」、「姊姊已經脫離所有苦難、去跟菩薩修行了」。

陳竹音的姊姊陳竹君,在3月被發現離奇陳屍在基隆二信大樓頂樓電機室。(圖擷自陳竹音臉書)

陳竹音的姊姊陳竹君,在3月被發現離奇陳屍在基隆二信大樓頂樓電機室。(圖擷自陳竹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