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籲社會助養小腳丫 勵馨舉辦親子市集

勵馨舉辦親子市集,號召民眾捐款助小腳丫。(記者楊綿傑攝)

勵馨舉辦親子市集,號召民眾捐款助小腳丫。(記者楊綿傑攝)

2018/05/04 14:43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歷經7次人工受孕、4次試管嬰兒,以及1次的流產,對於得到1個孩子已經萬念俱灰的蘇小姐與傅先生,在勵馨基金會的協助下,經過如同「懷胎10月」般的程序,終於收養了小昱兒。雖然這段時間很辛苦,但是因為完成收養也讓他們生命更完整。在母親節前夕,仍有許多小腳丫等待收養,勵馨呼籲各界一起協助。

蘇小姐說,對於有孩子本來已經放棄了,但後來接觸勵馨,她決定踏出收養的這一步,經過非常多的程序及考驗,也在勵馨上了許多課、接受訓練,終於在2014年收養到小昱兒,她非常高興,「因為有愛」,讓她生命更完整。

根據勵馨基金會統計,已經促成500多個收養個案,在去年則協助了106名小腳丫以及634位青少年父母,但在嬰幼兒的照顧方面需要外界更多關注及支持,舉凡保母托育費、健保醫療費、奶粉、尿布等嬰幼兒物資及開銷,都是很大的負擔。因此勵馨呼籲社會除了捐款外,也可以捐贈嬰幼兒相關物資,一起協助小腳丫。

勵馨基金會今起4天也與卡多摩嬰童館在華山文創園區共同舉辦「愛,分享,親子市集」,希望號召民眾可以樂捐協助需要被照顧的小腳丫,除了因應母親節進行「幸孕女神」選拔大賽,立委蘇巧慧、藝人林可彤也都到場支持公益,並訂出為小腳丫募集30萬元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