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首座 鶯歌永昌公園3D熔岩立體地面彩繪溜滑梯啟用

永昌公園擁有新北市首座3D熔岩立體地面彩繪溜滑梯。(記者翁聿煌攝)

永昌公園擁有新北市首座3D熔岩立體地面彩繪溜滑梯。(記者翁聿煌攝)

2018/05/04 14:0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鶯歌區永昌公園今天啟用,市府整合附近閒置公有地,打造出全市首座3D熔岩立體地面彩繪和溜滑梯、兒童攀爬網等特色遊具,成為鶯歌當地社區親子悠遊的好所在。

永昌公園位於鶯歌尖山埔路2段尾端,北鄰永昌街,南鄰八德路,並與台鐵西部幹線相鄰,既有公園內遊憩、體健設施老舊,隔鄰又有一處閒置已久的招商用地,在市府與地方積極爭取下,整合附近閒置公有地併入開闢公園整體規劃,經新建工程處約半年施工,今天完工啟用。

朱立倫主持啟用典禮,他指出,繼鶯歌鳳福、鳳祥公園後,市府又接續完成永昌公園,永昌公園結合鐵道周邊閒置土地結合,於去年底啟動公園活化再造,設置全台首座以3D熔岩立體彩繪為主體的地景遊戲場,及溜滑梯、攀爬網、攀繩、馬賽克跳樁座椅等遊憩設施,讓公園充滿自然文創氣息,同時也是親子共遊的休閒環境。

新工處長詹榮鋒說,永昌公園總工程費約1200萬元,面積達5400平方公尺,以親子同樂概念為公園設計主軸,設置老少咸宜的健身樂活設施,提供在地民眾及休憩景點。

永昌公園擁有許多適合兒童的遊憩空間及設施。(記者翁聿煌攝)

永昌公園擁有許多適合兒童的遊憩空間及設施。(記者翁聿煌攝)

公園內的大型兩方向溜滑梯讓小朋友百玩不膩。(記者翁聿煌攝)

公園內的大型兩方向溜滑梯讓小朋友百玩不膩。(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