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馬路上驚見「機車載機車」 網友直呼:高手在民間

網友驚見高雄馬路上出現「騎機車載機車」的奇景。(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網友驚見高雄馬路上出現「騎機車載機車」的奇景。(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2018/05/04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沒有這麼狂?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昨日出現一段影片,內容是有一名汽車駕駛,在高雄的大馬路上驚見「騎機車載機車」的奇景,只見一輛機車駕駛後座不僅載了一個人,兩人中間居然還夾著一輛機車,驚險的畫面讓許多網友紛紛直言「高雄人真的很狂」。

據了解,這段畫面是在高雄市武營路近三多路口處拍下,畫面中可見這輛機車在大馬路上搖搖晃晃地騎著,因為機車不僅載了兩個人,坐在後座的人還「拿」著另一輛機車,PO出影片的網友說道「台中人開保時捷,去撞保時捷展場,高雄人騎機車載機車也很猛」,其他網友見狀也紛回「太扯了啦,很危險」、「高手在民間」、「機車表示:嚴重三貼了」。

高雄市苓雅分局交通組則表示,影片中民眾「騎機車載機車」的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駕駛人新台幣300元以上至600元以下的罰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