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薪700做嗎?」 女大生面試驚覺情況不單純.....

女大生應徵一份時薪700的工作,直到面試當天才驚覺,自己可能遇到酒店業者在「徵小姐」。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女大生應徵一份時薪700的工作,直到面試當天才驚覺,自己可能遇到酒店業者在「徵小姐」。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05/02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找打工時千萬要留意細節!有名女大生分享親身經歷,指出先前看到一份時薪偏高的工讀,讓她相當心動,未料面試才驚覺這份工作不太單純,疑似是酒店在徵人,嚇得連忙找藉口脫身。

一名女大生昨在Dcard發文表示,日前看到一間餐酒館在徵服務人員,時薪比一般基本工資來得高,且「顯示的店和地址都是正常的店家」,因此不疑有他,並與對方約面試,雙方進一步聯繫後,對方表示,面試當天「如果ok,會先讓你去試上」、「下班後可能超過11點」,另也詢問女大生的身高體重等資料。

對方進一步表示,面試當天約在北市某個捷運站面談,「面試完再去店家」,女大生雖心有疑慮,但仍依約定時間前往面試地點,沒想到當天對方劈頭便直言,「如果有時薪700多,內容是聊天、偶爾喝一下酒,會想做嗎?」,女大生才驚覺,自己面試的工作可能是酒店小姐。

女大生最後花了1小時才「脫身」,她呼籲其他網友找打工時千萬要小心,直呼「真的嚇死我,不然今天要被帶去酒店做到2點欸!」,不少網友見狀紛回應:「問身高體重我就覺得有問題了」、「覺得妳太容易上當了XD 看到要上到2:00+餐酒館就掰掰」、「光是看桌邊服務就要有警覺了,正常工作一定都會放店家資訊的,版主要小心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