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外木山長泳網站出包 無法列印繳費單報名

今年的外木山長泳活動將於6月10日登場,即日起受理報名,但民眾卻發現網站無法列印繳費單,圖為歷年賽事情形。(記者林欣漢攝)

今年的外木山長泳活動將於6月10日登場,即日起受理報名,但民眾卻發現網站無法列印繳費單,圖為歷年賽事情形。(記者林欣漢攝)

2018/04/24 18:54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政府今天宣布,去年停辦的外木山長泳活動今年將續辦,今天中午開始受理報名,但民眾發現報名網頁無法列印繳費單完成報名,對此,市府表示是列印功能程式出問題,正在修改中,會趕在這星期完成。

連辦11年的基隆外木山海上長泳活動,去年受強降雨和颱風影響首次停辦,基隆市政府今天宣布,今年的外木山長泳活動將於6月10日登場,從外木山海興游泳池到大武崙澳底沙灘,全程約3200公尺,今天中午起受理報名至5月4日止,額滿即停止報名。基隆市長林右昌說,他今年也要下水,幫活動代言。

但民眾發現,報名網頁不能列印繳費單完成報名,紛紛到臉書「基隆外木山海上長泳」留言,市府下午緊急在臉書及活動網頁上宣布,是繳費單列印功能程式出問題,會盡快在這星期完成修正,造成民眾困擾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