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上福原國小合唱團 台北站前地下街快閃演唱

池上福原國小合唱團學生把台北站前地下街當成舞台,首次快閃演出初體驗。(圖由福原國小提供)

池上福原國小合唱團學生把台北站前地下街當成舞台,首次快閃演出初體驗。(圖由福原國小提供)

2018/04/18 15:32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池上鄉福原國小合唱團今天首度嘗試快閃演唱,把人潮往來頻繁的台北火車站站前地下街當成舞台,演唱拿手的客家歌謠,成功吸引往來民眾的目光。

福原國小合唱團拿下台東縣客語歌謠比賽特優,代表台東縣參與19日在苗栗藝文中心舉辦的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今天趕往全國賽路途中,台北站前地下街理事主席、台北劍潭扶輪社成員王金祥事前得知,主動邀請學生們中午在地下街用餐,合唱團43位學生決定以快閃演出方式回饋協助。

今天中午學生們用餐後,直接把地下街當成舞台,演唱明天的比賽歌曲外,又加碼多首客家歌謠,教導主任陳柏仁說,當歌聲在地下街響起,聚集聆聽的民眾也越來越多,甚至有人拿起手機錄影、拍照,聽完整個演唱,給予熱烈掌聲,讓小朋友們更具信心。

福原國小校長林宜茂表示,該校學生在學習過程中,除主管機關支持,也一直受到關注偏鄉教育的社會團體協助與資源挹注,學生們一直想找機會回饋,遂利用此一機會傳達對各界的感謝。

福原國小合唱團學生開心在台北站前地下街以快閃演出,感謝各界的協助與關心。(圖由福原國小提供)

福原國小合唱團學生開心在台北站前地下街以快閃演出,感謝各界的協助與關心。(圖由福原國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