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共浴室女湯區現「露鳥」客 嚇壞裸女們…

新北市金山區公所管理的南屏公共浴室,分兩區男湯和女湯,必須全裸進入;12日晚間則傳出有男子「男扮女裝」進入全裸女湯區。(圖擷自金山區公所官網)

新北市金山區公所管理的南屏公共浴室,分兩區男湯和女湯,必須全裸進入;12日晚間則傳出有男子「男扮女裝」進入全裸女湯區。(圖擷自金山區公所官網)

2018/04/15 1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金山區公所管理的24小時免費泡湯「南屏公共浴室」,12日晚間卻傳出有男子「男扮女裝」進入全裸女湯區,當時池中有一名女客發現該男子「胸部平坦」、有著男性臉孔,甚至還看到男性生殖器,才驚覺有不速之客闖入,嚇得她立刻將男子趕走。金山派出所對此表示,將派人了解相關情事,並持續加強周遭巡邏。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前天(13日)一名女子替女性友人在「北海岸全民聯盟公社」臉書社團發文,指出12日晚上8點半到9點這段期間,有個男扮女裝的人到「南屏公共浴室」的女湯區泡澡。

「北海岸全民聯盟公社」的版主許明熙則表示,南屏公共浴室分為男湯和女湯,必須全裸入池,平時都是男女分開;據他查證,事發當晚這名男子穿著淺藍色的女性衣物,而且外觀看起來為長髮,但無法確定頭髮是真髮或假髮,但長相很明顯是男性。

「該名男子脫光衣物進入女湯區泡湯後,池中還有另一名女客在泡湯」許明熙說,女客看到有人進來原本不以為意繼續泡湯,沒想到仔細一看發現對方沒有胸部、長相也是男性,甚至還有男性生殖器,嚇得她當場質問「你是男的,怎可進來女湯?」沒想到男子卻回答「不要說我是男生」。而這名男子可能發現東窗事發,也沒有堅持繼續泡湯就打包走人。

金山派出所看到PO文後便介入了解,也表示將派人了解相關情事,並持續加強周遭巡邏;至於該「男扮女裝」的男子脫光進入女湯,警方則表示,此舉可能觸犯社會法、性騷擾防治法、猥褻等罪。

南屏公共浴室內部。(圖擷自金山區公所官網)

南屏公共浴室內部。(圖擷自金山區公所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