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伯人肉佔車位還搬出椅子 網友傻眼:是在看演唱會嗎

阿伯拿椅子站在停車格中站車位,目擊網友傻眼,「你以為是在看演唱會嗎?」。(圖擷取自YouTube)

阿伯拿椅子站在停車格中站車位,目擊網友傻眼,「你以為是在看演唱會嗎?」。(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4/15 1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馬路上偶爾會有民眾以肉身霸占停車位,這種車未到、人先到「人肉佔車位」的狀況,也容易引發衝突。沒想到現在佔車位已升級成「拿椅子」坐著佔,讓目擊這一切的網友傻眼直呼,「你以為是在看演唱會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的畫面,表示自己14日中午在台北市內湖區找停車位時,卻碰到一名阿伯以人肉佔車位,甚至旁邊還放了一張椅子,疑似同時利用椅子來佔位。沒多久有一輛銀色轎車倒車準備停進這個車位,阿伯才趕緊將椅子拿走,但似乎害怕車位被搶走,人還擋在網友車輛前面。

阿伯誇張的行為也讓原PO傻眼,直呼「會不會太誇張了!連你家的椅子也拿出來佔位,你以為要看演唱會嗎?」。其他網友見狀也留言,「自私自利的行為」、「真可憐,為了車位可以丟臉成這樣,要不要乾脆睡在那好了」、「根本不要臉到一個極致,偏偏這種人特別多」、「佔位子佔到成為專業的...」、「這種我會直接開進格子線 要碼都不要停」、「是我我一定讓他沒辦法停,然後報警檢舉,之後再讓給別人停」。

甚至還有過去的苦主出面指認,「超誇張我也被他這樣拿椅子佔車位兩次,還跟他吵架!他就是那一條藥局的老闆!超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