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帶2歲娃遊歐哭鬧挨罵 被控罵人團客po影片反擊

幼兒哭鬧引發其他團員不滿。(圖翻攝自YouTube)

幼兒哭鬧引發其他團員不滿。(圖翻攝自YouTube)

2018/04/14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有一名媽媽上網表示,自己帶2歲女兒跟團去歐洲旅遊,結果因為女兒哭鬧挨團客罵,希望大家多一些包容跟體諒。今天被控罵人的團客在臉書上解釋當時情況,感嘆對方「惡人先告狀」。

被控罵人的團客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從坐車到前往餐廳吃飯,都沒有團客指責該位媽媽,頂多是理性的告知,但該媽媽卻沒有任何處理,在餐廳時小孩哭鬧尖叫,全餐廳的人都在看那位媽媽,沒有人責怪她,而是都在忍耐。

團客表示,在船上看風景聽解說時,小孩又大哭尖叫,有團客感到不適趴在桌上忍耐,直到很多人看那位媽媽,媽媽才把小孩抱出去。至於爭吵的部分,是因為已經連續忍耐好幾天,詢問對方能不能管好小孩,得到的回應卻是「管不了沒有用」,才吵起來,團客也強調並沒說「打死她小孩」。

該團客感嘆,「已經忍耐連續四五天了難道這不叫包容嗎」,向旅行社申訴,旅行社卻只是說「我們無法挑選客人」,導致發生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