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元10顆的福田水餃 宣告6月收攤

福田水餃今晚間再度PO文,內文中除再次強調無法接受媒體及網路酸民抹黑,也提出將在6月份結束營業。(圖擷自臉書)

福田水餃今晚間再度PO文,內文中除再次強調無法接受媒體及網路酸民抹黑,也提出將在6月份結束營業。(圖擷自臉書)

2018/04/13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網路流傳福田水餃讓96歲拾荒阿嬤用5元吃10顆水餃的善事,在媒體競相報導後,昨日業者突然質疑部分媒體報導不實,並揚言喊告;今日晚間福田水餃再度於臉書PO文,卻是宣告將在6月份結束營業,內文中除再次強調無法接受媒體及網路酸民抹黑,並提出公開徵求「一元頂讓」,條件則是有人願意持續用同樣的方式,以及同樣的產品與價位,持續經營3年,且還會提供每個月5千元的電費補貼。

臉書日前有篇文章流傳,指有名90多歲的拾荒嬤到福田水餃用餐時,用5塊錢點了10顆水餃。昨日則有媒體報導稱,該名拾荒嬤是被刻意安排吃水餃拍照,根本不需要救濟,暗指店家「炒新聞」。但這番說法讓福田水餃PO文怒批媒體報導不實,強調「餐廳從來沒有『主動』,或間接用任何方式,請媒體來報導拾荒婆婆的事情」,並質疑媒體編排是非,將事情扭曲成是他們找老人家來採訪炒新聞,還說若不修正將提告。

福田水餃今晚間再度PO文,表示雖然「可以承受無限多金錢上的打擊,但就是承受不了流言蜚語」,並指遭到某媒體抹黑攻擊,「沒有任何有自尊心的人能夠承受」、「對不起,我累了」,因此打算在6月份結束營業,並提出只要有人願意持續用同樣的方式,以及同樣的產品與價位,持續經營3年,就願意用「一元頂讓」的價格移轉所有裝潢、設備,且還會提供每個月5千元的電費補貼。若到6月底都無人出面,也將自行結束營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