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自製「兩粒」蚵仔煎當宵夜 網笑:晚上睡得著嗎?

網友自製蚵仔煎當宵夜。(圖擷自臉書社團「爆系廚藝訓練學院」)

網友自製蚵仔煎當宵夜。(圖擷自臉書社團「爆系廚藝訓練學院」)

2018/04/13 1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日前自製的的蚵仔煎當宵夜,更大方透露淋醬、粉漿等調配步驟,及所使用到的食材等,不過圖中兩粒看起來肥美的「美國無敵大生蠔」卻成為許多網友關注的焦點。

一名賴姓網友前(11)日在臉書社團「爆系廚藝訓練學院」分享自己的宵夜,從粉漿的調配到淋醬的製作,都大方公開,更將宵夜的「成品照」PO出,照片中可見,網友所使用的「美國無敵大生蠔」幾乎佔了整份蚵仔煎的一大半,這兩粒生蠔的尺寸甚至比一隻麥克筆還長,用料相當澎派。

網友見狀紛羨慕直言,「這個實在太過分了(好餓)」、「這吃起來一定很過癮」、還有人幽默回應「那個蚵仔也太大了,已經要成精了吧!」、「傳說中的:榴彈蚵」、「晚上睡得著嗎」,也有人佩服的說「好豪邁的蚵仔煎喔,竟然是用大的牡蠣去做,太厲害了」

網友使用的生蠔尺寸甚至比麥克筆還要長。(圖擷自臉書社團「爆系廚藝訓練學院」)

網友使用的生蠔尺寸甚至比麥克筆還要長。(圖擷自臉書社團「爆系廚藝訓練學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