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力推釜山台中直航 韓國會議員允諾全力促成

台中市長林佳龍(左)向韓國國會議員朴完洙介紹台中花博。(圖由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長林佳龍(左)向韓國國會議員朴完洙介紹台中花博。(圖由台中市政府提供)

2018/04/12 21:08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赴韓國訪問,今日與「韓台國會議員親善協會」成員朴完洙會面,請他協助促成台中、釜山直航,以及台中、昌原學生交流學習。朴完洙也認為台中與釜山應開設直航航線,當場允諾將全力以赴。

林佳龍昨天與韓國昌原市長安商守簽署「友好城市協定」,台中市與昌原市將在各領域加強交流,並建立長期友好關係。林佳龍今天再拜會國會議員朴完洙,期望他協助促成台韓在觀光旅遊與教育、體育、產業方面的交流。

林佳龍說,台灣與韓國去年各有100萬人次互訪,顯示民眾需求持續升溫,希望能再促成開闢台中、釜山直飛航線。他也建議,台中市與昌原市中學生交換互訪,台中今年就可以派出適合的高中學生到昌原,明年台中辦東亞青年運動會時,則邀請韓國中學生到台中,同時為韓國隊加油。

朴完洙表示,「韓台國會議員親善協會」去年到台中訪問時,他就覺得應該要開設直航航線,希望藉由簽署友好城市的契機,從地方自治團體與中央一起努力,應該很快就能促成。朴完洙也說,除了政府努力,航空公司也很重要,未來可以繼續跟航空公司協調。

至於青少年互訪、藝術團體交流等,朴完洙都同意應增加互動,讓彼此更加認識。台中市11月將舉辦花博,林佳龍也向朴完洙介紹台中花博,並邀請他與家人一起參觀花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