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一人公司簽約惹議 林佳龍:未做足SOP會檢討改進

林佳龍今在接受廣播採訪時表示,由於是「很熟的朋友」介紹,所以沒有做足SOP,會檢討改進。(「Hit Fm台北之音提供」)

林佳龍今在接受廣播採訪時表示,由於是「很熟的朋友」介紹,所以沒有做足SOP,會檢討改進。(「Hit Fm台北之音提供」)

2018/03/14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日前宣布德商「哈利霍夫曼諮詢公司」將投資高達1100億元在台中興建全球首座「海水採礦」場,但遭媒體爆料這間公司竟是1人公司,林佳龍今(14日)在接受廣播採訪時表示,由於是「很熟的朋友」介紹,所以沒有做足SOP,會檢討改進。

台中市長林佳龍日前與德商「哈利霍夫曼諮詢公司」簽訂備忘錄,要在台中投資1100億元興建「海水採礦」場,遭爆料是一人公司;德國在台經濟辦事處也指出,霍夫曼來台並沒有透過德國駐台單位聯繫,使用德國「聯邦登記入口網」查詢霍夫曼公司的資訊,都找尋不到註冊資訊。

林佳龍今天接受《蔻蔻早餐》專訪時指出,此案是全球台商總會長李天柒引薦,由於是「很熟的朋友」,所以沒有做足SOP,會檢討改進;被點名的介紹人李天柒也在廣播電話中表示,因台中空汙嚴重,才想到如有這件投資案應該可以幫林佳龍,強調備忘錄「台灣並沒有損失啊。」

據《蘋果》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在環保署記者會後表示,感謝媒體提供翔實資料,讓市府可以檢討改進,林佳龍強調,這投資案還只是備忘錄,才開始要申請,有了媒體提供的資料後,會要求投資單位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