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臥龍愛心會敬老濟貧 從東石擴及鄰近

臥龍愛心會成員送暖到朴子市汪家。(記者林宜樟攝)

臥龍愛心會成員送暖到朴子市汪家。(記者林宜樟攝)

2018/04/06 10:11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台灣臥龍愛心會創立4年多,前年在嘉義縣東石鄉開始舉辦慈善活動,發放物資及紅包敬老濟貧,今年擴大公益範圍,行善觸角延伸到鄰近鄉鎮市;朴子市汪姓男子長期照顧智能障礙母親與大哥,卻又發生車禍肝臟破裂,陷入困境,愛心會決定每月補助3千元到家境好轉,清明連假期間送善款到府,讓汪家人感激不已。

臥龍愛心會原在北部做公益,前理事長陳弘欽擔任東石臥龍港代天府主委後,將愛心資源帶來東石鄉,前年起每年重陽節辦敬老及濟貧、提供日托中心資源,並協助弱勢家庭喪葬費或提供急難救助;上月愛心會理事長由陳俊益接任,延續過去公益精神,並擴大範圍。

陳俊益、愛心會秘書長鄭清木、縣議員兼愛心會理事蔡鼎三等在清明連假期間到朴子市送善款到汪家,而東石鄉港墘村陳姓男子過世,妻兒無法負擔喪葬費,愛心會會員在半小時內集資5萬多元,善款送到喪家時讓陳妻很感恩,東石鄉慈善團體愛的小站也捐款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