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正興街停車場華麗轉身 坐「人力海盜船」看電影

「人力海盜船」成為現場一大亮點。(記者邱灝唐翻攝)

「人力海盜船」成為現場一大亮點。(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8/04/05 18:55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正興街和民生路之間有塊停車場,但長期「不務正業」,曾舉辦過貨櫃市集、密室逃脫等活動。近日又在當地商圈的合作下,成為一處露天電影院。

正興街停車場從4月4日到8日,白天舉行攤車市集,晚上則播放電影,精選金穗獎入圍、新北市紀錄片獎優選等影片,邀民眾一起吃美食看電影。不過,在市區空地改闢停車場的趨勢下,為何正興街反而「逆勢而行」,轉作市集與電影院?

對此,正興同協會理事長高耀威說,他們近年來一直在這一塊停車場上做各種嘗試,從先前的貨櫃市集到舊物市場,再演變成現在的露天電影院,在在都是為了讓更多「想像」進入人們視野,「特別是讓地主知道」,一塊地可以有許多用途,不一定非得要專營停車生意。

高耀威也請來南台科大產設系學生,製作了一艘「人力海盜船」,活動名稱也因此相當長,全名是「正興街停車場露天電影院,有時還有市集以及人力海盜船」,而這艘海盜船也頗收奇效,成為活動亮點。高耀威笑說:「坐船看電影很酷啊!」

台南市正興商圈在停車場舉辦露天電影院。(記者邱灝唐攝)

台南市正興商圈在停車場舉辦露天電影院。(記者邱灝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