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伸進胸前......台北美麗華廣場草皮驚見男女洩愛火

1男1女躺在台北市百貨公司館外廣場的人工草皮上,男方將手伸進女方胸前衣服內。(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1男1女躺在台北市百貨公司館外廣場的人工草皮上,男方將手伸進女方胸前衣服內。(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4/01 2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昨(31)日晚間8點32分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影片,當中顯示1男1女躺在台北市百貨公司館外緊鄰人行道的人工草皮上,男方將手伸進女方胸前衣服內,完全不顧旁邊就有許多排班計程車,許多網友大呼驚訝。

事件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美麗華百樂園,影片中的戀人位於館外的人工草皮上,女方躺著並以雙臂環抱男方脖子,男子則是側臥並將右手伸入女方的衣服內,疑似當眾愛撫女子胸部,拍下影片的民眾指出,「遠看原本以為他們很浪漫的躺在草皮看星星,近看真的嚇傻我」。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認為2人應注意公眾場所不可做出性暗示舉動,否則恐涉及妨礙風化,網友們紛紛留言指出「快拿冰水潑」、「野生動物在交配」、「好恐怖」、「可以蹲在他們旁邊仔細看看」、「沒錢開房間只好」、「人家在拔草」、「蹲在旁邊問:好玩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