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亂搭!醫院這部電梯不停B1 真相讓網友都嚇壞

有網友分享醫院有分「醫療電梯」和「訪客電梯」,且專門運送遺體的電梯並不會停靠美食街。(圖擷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分享醫院有分「醫療電梯」和「訪客電梯」,且專門運送遺體的電梯並不會停靠美食街。(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8/03/28 1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傳統習俗影響,有些醫院的電梯不會停靠4樓。不過你知道醫院有分「醫療電梯」與「訪客電梯」嗎?

有位網友今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的工作是在醫院負責送洗乾淨被服,他解釋,「照規定來說,送被服的不能走貨梯,因為貨梯是用來收髒衣服的」,因此自己平常工作時都會搭乘醫療電梯,最近卻發現有許多訪客也會「偷吃步」一起搭乘醫療電梯。

他指出,醫院還有專門運送遺體的醫療電梯,偶爾會在醫療電梯碰到要至B1美食街的訪客,但是「大體不會去美食街吃東西啊,電梯設計當然就直接跳過B1啊」,卻還是會有許多訪客疑惑「為什麼電梯不能到B1呢?」,讓他超想直接向訪客表示「這台是送大體的!當然不會到B1。」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紛留言建議「真心覺得你老實說,他們以後不管到哪家醫院都不會自以為是的隨便有電梯就搭了」、「直接跟他說這台電梯直達大體室,保證他不會搭!!!」,也有網友直言「還好我都等訪客電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