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男人!花蓮捐款改捐門諾 館長霸氣2字PO收據

台積電表示花蓮震災募款已達標結案,館長日前宣布改捐「花蓮門諾基金會」。(圖擷自飆捍臉書粉專)

台積電表示花蓮震災募款已達標結案,館長日前宣布改捐「花蓮門諾基金會」。(圖擷自飆捍臉書粉專)

2018/03/28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震災捐款近20億元,但善款卻被爆出給當地業者紓困等爭議,讓「館長」陳之漢等人大為不滿要求退款,館長日前曾表示待拿回100萬捐款後,原本要轉捐台積電,但因台積電的捐款已達標結案,因此將改捐「花蓮門諾基金會」。

館長昨(27日)天深夜在臉書PO出門諾的捐款收據,證明自己答應的事情一定會做到。從館長PO出的捐款收據可見,他在27日捐出100萬元給花蓮門諾基金會,更在臉書霸氣的寫著「已匯」2字,善舉也獲得許多網友稱讚。

許多網友也大讚館長說到做到,紛紛留言「男子漢說得出就做的到,比起其他光會嘴上只說風涼話潑冷水的人真切許多」、「霸氣,說捐就捐,男子漢,台灣囝仔」、「館長霸氣外露 這樣又立刻把那些酸民的臉給打腫了」、「館長,真男人」、「辛苦錢,一定要用在對的地方,才行。我贊成您這樣做」。

館長說到做到,27日晚上在臉書PO出花蓮門諾基金會的捐款收據。(圖擷自飆捍臉書粉專)

館長說到做到,27日晚上在臉書PO出花蓮門諾基金會的捐款收據。(圖擷自飆捍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