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漆彈大作戰英雄榜出爐 菜鳥組隊竟拿冠軍

選手在漆彈大賽盡情衝鋒陷陣。(記者洪臣宏攝)

選手在漆彈大賽盡情衝鋒陷陣。(記者洪臣宏攝)

2018/03/25 17:0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2018校園神槍手~全國漆彈大作戰」英雄榜今天揭曉,大專組「台灣黑熊隊」奪冠,高中組「玉山高中B隊」摘金,國中組則由高雄中山國中「漫步拿鐵隊」稱霸,很難想像該隊多數成員都是第一次參加,他們說「默契最重要」。

第15屆全國漆彈大作戰」共142隊、852位選手上場對戰,今年為縮短賽程首度舉辦夜戰,獲得好評。

大專組第1名「台灣黑熊隊」由聯合大學、屏東科大、朝陽科大、勤益科大、台中忠明高中選手組成,他們平常以漆彈交流聯誼,技術純熟,為了參賽先訂好戰鬥策略,撂倒不少對手。

玉山高中B隊勤練體能,靠著互相掩護迅速挺進敵陣,常讓對手還沒反應過來就已中彈出局。

在地隊伍已經許久沒有奪冠,中山國中「漫步拿鐵隊」周文漢、王晨宇、陳則閔、王庠益、林龍良大多數沒玩過漆彈,但這次參賽引發興趣,憑著團隊默契,初生之犢不畏虎,狙擊敵人毫不手軟。

國中組其中有2支特別的隊伍,他們是高雄市政府少年輔導委員會所率領的「少輔無敵隊」、「少輔霹靂隊」,平時外人眼中叛逆的小孩,終於可以盡情搗「彈」。高市少輔會社工簡菱儀表示,成員不乏不愛讀書、經常衝突吵架的少年,平時對學習都興致缺缺,但為參加團隊漆彈比賽,卻能團結一致,雖然未能奪得名次,卻能感受到他們更有自信。

選手利用掩體展開反擊,樂在其中。(記者洪臣宏攝)

選手利用掩體展開反擊,樂在其中。(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