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52000元做油漆工程 成品卻讓網友暴怒

網友PO文抱怨,花了52000元請油漆工,對方卻偷工減料。(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PO文抱怨,花了52000元請油漆工,對方卻偷工減料。(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03/22 1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日前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自己花了52000元請油漆工來做新店面的油漆工程,不料,看了成品發現和原先溝通的差很大,網友看圖也紛紛表示「太誇張」,原PO也指出,該公司工人在做完工程後,便拿走油漆避不見面。

一名網友於《爆料公社》抱怨,因為第一次開店不懂,委託油漆公司幫忙做油漆工程,而該公司在收受工程款後,除了偷工減料,甚至在工作時間跑去幫隔壁油漆、要求雇主幫忙買咖啡和檳榔,成品更與當初溝通的差很大,隨後,試圖聯絡油漆公司,對方卻避不見面,該名網友一氣之下PO文表示,「收了工程款,簡直是亂做」。

貼文PO出後,網友們都同情原PO留言表示,「身為同行,看到這個不僅僅只是搖頭而已」、「這種技術也敢開店....看了吐血。」、「我阿嬤都漆得比他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