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A德式7人座79.9萬起? 車商廣告不實挨罰

公平會今天開罰車商廣告不實。(記者廖千瑩攝)

公平會今天開罰車商廣告不實。(記者廖千瑩攝)

2018/03/14 22:51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公平交易委員會今天(14日)開會決議,台灣森那美起亞股份有限公司於廣告宣稱「KIA CARENS 德式7人座MPV 79.9萬起」等語,涉及廣告不實,違反公平交易法第21條第1項規定,處新台幣10萬元罰鍰。

公平會說,此案主要是「KIA Taiwan台灣森那美起亞」臉書粉絲團廣告,去年6月7日貼文刊載「KIA CARENS 德式7人座 MPV 79.9萬起」等,將「7人座」、「79.9萬起」合併陳述;又,公司網站及粉絲團所載影片及電視廣告最終畫面標示「KIA CARENS 柴/汽油 全新上市 79.9萬起」,旁白陳述「KIA CARENS 德式7人座MPV 79.9萬起 全新上市」,也將「7人座」、「79.9萬起」合併陳述,就廣告內容整體觀察,易使人產生KIA CARENS德式7人座MPV 79.9萬元起的印象。

公平會表示,但這個車款7人座的建議售價實際為99.9萬元起,廣告宣稱使人誤認KIA CARENS德式7人座MPV價格為79.9萬元起,涉及廣告不實,違反公平交易法第21條第1項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