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車環台賽經苗栗 鄉親組團為泰安子弟馮俊凱加油

車隊約11點半經過苗栗南庄遊客中心。(記者鄭名翔攝)

車隊約11點半經過苗栗南庄遊客中心。(記者鄭名翔攝)

2018/03/13 11:5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2018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浪漫台3線站」今天起行,橫跨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等3縣市,全程156公里,其中苗栗段就佔85公里,途經各鄉鎮也出動熱情加油團,苗栗縣政府也於南庄及獅潭分設藍染地景藝術及奉茶人文特色,除要幫台灣隊加油,還要讓各國選手看見客庄之美。

今早賽事自新竹高鐵站出發,經過關西、三灣老街、獅頭山風景區、南庄遊客中心、參山國家風景區、汶水老街、東勢大橋至石岡旅客服務中心,選手們行經台三線山稜蔥籠翠綠的平原、丘陵、山地鄉林間,全線共15個客庄鄉鎮聚落錯落與31處美麗風景環抱。

本段賽程最高登山點為722公尺的苗栗仙山石碑、鯉魚潭水庫,以及2個得分衝刺點在新竹上館國小及南庄遊客中心。

苗縣府於南庄遊客中心,以客家特色的藍染布,拼裝成一整片苗栗山巒疊起的地景藝術,由於這次台灣隊中有從歐洲一級車隊回來參賽的苗栗泰安選手馮俊凱,苗栗鄉親特地熱情組隊,要來為在地子弟加油打氣,期盼他能在家鄉路段衝出好成績。

泰安子弟馮俊凱的爸爸密切關注兒子動態。(記者鄭名翔攝)

泰安子弟馮俊凱的爸爸密切關注兒子動態。(記者鄭名翔攝)

苗縣府佈置客家特色藍染地景藝術,並與鄉親組隊為選手加油。(記者鄭名翔攝)

苗縣府佈置客家特色藍染地景藝術,並與鄉親組隊為選手加油。(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