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型積木變建材! 住進樂高城堡不是夢

用巨型積木打造出的隔間。(EverBlock 授權)

用巨型積木打造出的隔間。(EverBlock 授權)

2018/03/08 15:11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小時候一定都有玩過樂高積木,把大小、顏色不同的塑膠積木彼此組合在一起,並做成一個物品,親手打造的屬於自己的小城堡,或是帥氣的跑車,那種成就感令人難忘,只要有想像力都能過雙手組合變成真實!而現在這樣的體驗可以不只被侷限玩具屋裡。

有間公司推出巨型版的積木,透過積木上的凹凸區塊彼此嵌合在一起,讓使用者可以建造出自己夢幻中的傢俱或隔間,而且在安裝過程不需要任何工具、膠水、水泥等黏著劑。無論是床架、椅子或甚至想隔出一間房間,都能夠用自己的雙手實現出來。另外他們也開發紙盒版本的巨型積木,同樣能組裝還可以隨意塗鴉,讓大人小孩都可以享受親手打造夢想家居的成就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