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盤子?他到台北洽公 吃到這份250元葷食便當

民眾吃到的便當沒有肉類主菜,5菜1飯要價250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民眾吃到的便當沒有肉類主菜,5菜1飯要價250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3/06 18: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本月3日前往台北市洽公、開會,其公司於用餐時間幫員工叫來外送便當,但裡頭並沒見到肉類主菜,經詢問後才知道該便當並非素食便當,本來就無肉類主菜,且要價250元,讓網友直呼「端盤子!」。

民眾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從中能看見,其公司叫來的便當,共有5菜1飯,分別為豌豆炒菇、敏豆炒菇、燙青菜、拌炒甜椒、和香菇竹筍,民眾原本以為它被忘記放進肉類主菜,經詢問後得知這份便當要價250元,「不是素食,問過確定沒有忘記放主菜」。

許多網友對這份便當的菜色與價錢感到相當詫異,認為CP值頗低,並相繼留言指出「真敢收」、「是忘了放仙貝唄」、「飯上面像雞腿般大的香菇就是主菜了,這香菇來歷可不簡單」、「250的價值在哪裡,我怎麼看不到」、「這內容物60塊都覺得貴了」、「這菜在溫室聽貝多芬長大的、這隻雞我們栽培他讀到碩士班畢業,250合情合理」、「這個價格,在台中可以吃到五個咖哩雞排飯了」。

網友對此這份便當的菜色與價錢感到相當詫異,認為CP值頗低,並留言指出「真敢收」。(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對此這份便當的菜色與價錢感到相當詫異,認為CP值頗低,並留言指出「真敢收」。(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